新闻频道

《双星物语》图文攻略:得到风之神像后到得到暗之神像

admin 2017/9/25 13:54:35

  作者:小岚岚的天空

  PC中文版为基础,日文版可以参考,PSP版大部分可以参考

  ●将神像拿回村庄的阿普利埃斯神殿摆放。

  ★收集人物笔记,记得对话多次

  ピーチャム(皮查姆)笔记③和ピーチャム(皮查姆)对话,在诊疗所。

  リュシル(琉希尔)笔记③和リュシル(琉希尔)对话,リュシル(琉希尔)会往返于教堂和酒馆。

  クライティ(库拉蒂)笔记③和クライティ(库拉蒂)对话,在酒馆中。

  レジネフ(勒奇内弗)笔记③和レジネフ(勒奇内弗)对话,在达布纳沙漠里。

[NextPage]

  ★去斯匹利古代迷宫,和ジョード(丘特)对话得到[松茸]一个。

  ★在村中打听到飞行员已经康复,此时到沙漠商人处打听到飞行员要做一件大事之后去得到宠物的山丘可以看到飞行员正在组装飞机。对话之后得知还缺少:プロペラ(螺旋浆)和エンジン(发动机)。再次来到飞机坠落的地点(卡亚帕森林入口右边Lv00的迷宫)可以发现出现了一个风属性魔法壁障,在将其打开之后进入的迷宫里可以发现プロペラ(螺旋浆)和エンジン(发动机)(迷题的答案是20,15,24),接下来把它们给飞行员。

  迷题的答案20

  迷题的答案15

[NextPage]

 迷题的答案24

  ★得到了武器屋的マカール(玛卡鲁)去地之妖精的诺姆村的铁匠处拜师修行的消息,去那里见到他后,他会计算你带在身上的拉环和空易拉罐的点数而进行交换,现在应该有32个易拉罐环,6个易拉罐(桌面宠物游戏找到的两个),交换得到[アルミリスト(合金护腕)]和[アルミブーツ(合金战靴)]。

  ★桌面的宠物游戏(主角必要等级14级):左右右,地の首轮(地之项圈)。右左右右左,地之岩洞:右左。打败地狱猫后得到1个[かつおフード(鲣鱼罐头)]

  ★去圣地库拉普洛特把水、火、土、风四朵花放在墓碑前的四块砖上,能打开地龙之回廊的门,以现在的等级打不过小怪的,更不用说BOSS了。

  ◇达布纳沙漠的商人レジネフ(勒奇内弗)处出售以下物品(有新物品)

  物品价格(芬尼)说明

  ダイナマイト200能炸开金刚岩,威力巨大。

  深红のピアス(红色耳坠)500000饰物,攻/防/精/运+2,副作用是会受到3倍伤害!!!

  パールの指轮(珍珠戒指)6553621饰物,魔法攻击以外的伤害减半,副作用是恢复HP变成损失HP

  铜の腕轮(铜戒指)3980饰物,爆炸伤害减半

  银の腕轮(银戒指)59800饰物,爆炸伤害无效

  金の腕轮(黄金戒指)198000饰物,爆炸伤害吸收

  サンタの帽子(圣诞礼帽)2000头,运+1

  サンタの手袋(圣诞手套)5000手,运+2

  サンタの服(圣诞老人服)10000体,运+3

  サンタの靴(圣诞之靴)20000足,运+4

[NextPage]

  ●来到村子的阿普利埃斯神殿门口,从新出现的入口进入。

  ●天之回廊入口处得用上四色宝玉打开魔法障壁。

  【阿普利埃斯神殿:神殿入口→天之回廊→神殿分歧】迷宫等级Lv16

  白金评价条件:

  1.无伤

  2.魔兽全灭,数量51

  3.所用时间485秒为黄金评价,所用时间446秒为白金评价,黄白金评价的时间分界线在这两个时间之间(包括这两个时间)

  4.最低要达到的破坏规定数为2500

  天之回廊

  1层,A处的魔法球用女主角的无属性魔法攻击即可;B处有个传送点;A处下面的罐子里有1个[プルトップ(易拉罐环)];C处的女神像推到台座上就可以打开门了。

[NextPage]

  2层,入口处两只魔兽不算,之后遇到的那只魔兽,让其发现后会出现其他2只魔兽;A处的3个魔法球都用女主角的无属性魔法攻击,然后门开启;通过B处放置女神像的台座后会出现魔兽,把上方的女神像放置好以后,门开启,同时出现魔兽;C处有大量传送点,只有正数第六个(即倒数第三个,也就是第3个炮台下面那个传送点,更简单的断断方法就是魔兽出现的那个传送点)才能传送到区域D,其他的都会传送到最上面的传送点;区域D的魔兽让其发现后会出现另外5只魔兽;出口处前面的罐子里有1个[プルトップ(易拉罐环)];出口处的魔法球可以用蓄力攻击打开(不装备宝玉),也可以从门缝中打到。

  3层,A处最下面的9个罐子中有1个[空き缶(空易拉罐)];先把女神像推到B处打开门,然后来到传送区c(有3个传送点),先进入右下传送点,接着进入右上传送点,最后进入左上传送点,就会来到一个有2只魔兽和放食物箱子的区域,消灭魔兽后回到区域c,这次顺次进入左下、左上、左下、左下、正上的传送点,这样就会来到区域d,这里有1个食物台,宝箱里是[贤者の头巾(贤者之头巾)];返回后把B处的女神像推到A打开左边的门;E处打开宝箱后门会关上,消灭全部魔兽后门开启。

[NextPage]

  ●在分歧地点碰到トム(特姆),看来他似乎还在躲着大姊头。剧情后得到トム(特姆)的人物笔记②。

  ●トム(特姆)一见ナターリャ(纳塔莉娅)来立刻就传送离开了,トム(特姆)说似乎看到蒙面男子继续前进。

  【阿普利埃斯神殿:神殿分歧→秘宝之道→闪光之宝玉】迷宫等级Lv17

  白金评价条件:

  1.无伤

  2.魔兽全灭,数量59

  3.所用时间775秒为黄金评价,所用时间723秒为白金评价,黄白金评价的时间分界线在这两个时间之间(包括这两个时间)

  4.最低要达到的破坏规定数为2300

  秘宝之道

  1层,入口处下面区域的罐子里有1个[プルトップ(易拉罐环)];A处的飞毯会飞到a处;B处先乘右边的飞毯,会飞到右边的b处,消灭魔兽打开箱子后再乘B处左边的飞毯,会飞到左边b处;C处用无属性魔法快速点亮左右的魔法球(不需要同时,但一定要快),然后下面的门会开启;D处手持太阳宝珠的女神像推到右边的台座,手持月亮宝珠的女神像推到左边的台座,然后门会开启;E处的飞毯会飞回入口的e处。

[NextPage]

 2层,A、B、C三处都是用女主角的无属性魔法攻击魔法球后门开启;在那片大区域中有1个食物台,把7个魔法球都点亮后D处的门开启;E处上面的飞毯飞到上面的e处,右边的飞毯飞到下面的e处,这里有只魔兽。

  3层,把两个女神像放置到A处后门开启;C处的出口先别急着进去,旁边还有个飞毯,炸炮台、推台座、飞沟壑后乘飞毯来到d处,这里右上角的罐子里有1个[プルトップ(易拉罐环)]。

[NextPage]

  ●在深处发现[闪光の宝玉(闪光之宝玉)],以后可以使用光系的魔法。

  ★去诺姆村,把得到的易拉罐环和空易拉罐去交换[アルミヘルム(合金头盔)]。

  【阿普利埃斯神殿:神殿分歧→祭坛之道→祭坛前】迷宫等级Lv18

  白金评价条件:

  1.无伤

  2.魔兽全灭,数量37

  3.所用时间342秒为黄金评价,所用时间327秒为白金评价,黄白金评价的时间分界线在这两个时间之间(包括这两个时间)

  4.最低要达到的破坏规定数为2900

  祭坛之道

  1层,B处的魔兽被攻击后门会关上,全部消灭后门开启,宝箱里是[闘士のこて(斗士之护腕)];C处右边的宝箱开启后门会关上,宝箱关闭后门开启;中间区域有四色魔法障壁,地属性魔法障壁破坏后的区域中的罐子里有1个[プルトップ(易拉罐环)]。

[NextPage]

 2层,A处的魔法球用无属性魔法攻击后门开启,小心那里的6个炮台;B处站在脚印上一段时间后门开启,同时出现4只魔兽;C处有上下移动的两个魔法球,无属性魔法全部攻击到后门开启;之后右上区域的宝箱里有1个[プルトップ(易拉罐环)];D处魔兽全部消灭后门开启;E处的传送点可以传到e处,这里有1个食物台。

  【阿普利埃斯神殿:祭坛前→光之祭坛→光之神像】BOSS战

  BOSS:电光骑士/HP90000,耐性光,弱点无

  相当帅气的BOSS,技能很炫。

  电光骑士的攻击分为两阶段,在初期拿着魔法之盾时,魔法完全无效,所以用男主角。

  第一阶段

  1.星光剑·疾风斩,前冲刺击。

  2.星光剑·裂风斩,前冲斩击。

  3.星光剑·水月斩,前冲风冲击。

  4.三连击,第一击·闪,第二击·光,第三击·霞,三个都是前冲斩击。

  其实画面上方会出现攻击技名,大多的攻击只要和BOSS的方向做垂直移动,就能闪躲。HP降到一定程度后,魔法之盾会破坏掉,之后魔法开始有效,可以用女主角。

  第二阶段

  1.星光剑·迎风斩,前方斩击并附带多方向光属性剑气。

  2.星光剑·旋风斩,前方回旋斩并附带多方向光属性剑气。

  3.星光剑·迎风旋舞斩,前方斩击并附带多方向光属性剑气,马上接前方回旋斩并附带多方向光属性剑气。小心此攻击,如果被逼近有可能遭到一击必杀。

  ●击破头目赶到后方祭坛后,发现封印已经被解开,卡洛普洞窟旁的谜之大门也应声打开,里头出现的是无数的黑色蝙蝠,得到[暗の神像(暗之神像)]

推荐应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