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电脑用PSP模拟器JPCSP V0.6 SVN r2394 中文版

admin1 2017/10/17 12:26:21

名称:Jpcsp
版本:V0.6 SVN r2394
语言:多语言中文版
大小:43MB
教程:/Article/psp/jc/201310/26263.shtml

JPCSP是一个PlayStation Portable(PSP)的模拟器,用Java编写的。 JPCSP是第一个PSP模拟器,大多数人认为Java是太慢了。但Shadow 和他的团队已经证明我们错了。最新的Java版本几乎

比C语言开发的更快速。Shadow 和他的团队正在日夜与动车组上的乐趣,很多编码器有专门的项目。因为它是用Java编写的,许多年轻的开发者觉得很有意思,以了解如何在模拟器。

将模拟器解压缩之后,其中应该有个名为umdimages的文件夹,将你的PSP的游戏放入其中。

以windows xp 32位为例,双击启动start-windows-x86.bat就能开启模拟器了。修复sceKernelUnloadModule:编译无效的卸载模块的代码。

推荐应用

推荐阅读